团长与克罗诺斯

克罗诺斯与我,时间和我
总觉得至少要留点什么吧,只留一点也没关系

/PLOG/ 2020.1.18


To start with, 小年快乐亲爱的们!


✨不是一个宅女,我先澄清。本人还是很喜欢出去玩的(说到这里自己都不太信)在床上赖到12点,将齐木楠雄刷了八九集,最终从床上爬起来的动力还是因为得去找充电宝。

所以奉劝各位以后爬上床之前把零食饮料作业电脑充电器充电线小桌子等都拿好

✨很喜欢傍晚出去逛荡,没有目的地的瞎走。有可能只是单纯喜欢夜幕降临的文艺感,或者只是想嘲笑那些因为高峰期堵在路上的车辆。


✨然后最终还是走到了某个甜品店,我愿称为是故意而为的巧合。

点了一杯奶盖清茶和草莓冰沙芋圆布丁(必须承认,我是因为它这么直率地名字所吸引)

怎么说呢,不算很甜,草莓的酸味还在,总之是一个很温柔的甜品呢。


Tag:长沙市国金中心忘了是哪一层【两个老大的私房甜品】

✨今日最配歌曲

【Happy】-Never Shout Never

当时听到这歌露出了憨笑,瞬间想送路人几支自己采的小花

别每天愁眉苦脸的,丧里丧气的,怕什么,我还在呢。

我一直在呢~要开心哦!(*˘︶˘*).。.:*♡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