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与克罗诺斯

克罗诺斯与我,时间和我
总觉得至少要留点什么吧,只留一点也没关系

/PLOG/  2020.1.20【旅行篇】


✨并不是非常喜欢马尼拉的中国城,如果说其他地方是乱的野,那这里就只剩下乱了。不过幸而坐上了当地的那种摩托车,如果忽略刺鼻的尾气味,其实还是蛮拉风的


✨教堂钟声鸣响之时,树影斑驳,一回头便满是温柔与惊喜。

“真是个结婚的好地方。”我妈说。

然后就发现门口有人在拍结婚照,他们是真的很开心,和正在照相无关。所以,祝他们幸福。

被神祝福的夫妇。

God bless them.


✨教堂对面便是圣地亚哥古堡,你甚者可以透过古树看到教堂的塔尖。

这个地方,就是给我,嗯,怎么说呢,飘忽于尘世之外的感觉,就是那种静静地挺立在过去和未来之间。

它一定见过很多人和事吧。

‘神的灵运行在水面之上’

当我看到围绕着破败墙壁的护城河时无厘头地就想起这句话,离教堂很近的原因吗?突然很想把家里放在书柜最上层的圣经拿出来读一读。


✨Today song:Le Monde Est A Toi

每日推荐突然推到了这首歌,声音出来的一瞬间,就想到放牛班的春天真是同一群小鬼唱的呢~

听的时候手正触摸着古堡的沟壑。

想哭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