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长与克罗诺斯

克罗诺斯与我,时间和我
总觉得至少要留点什么吧,只留一点也没关系

/PLOG/ 2020.1.19【旅行篇】


✨ 强烈建议一定不要大半夜去坐飞机,8点从长沙出发,11点到广州,三点转机到菲律宾,早上八点到酒店。无限接近死亡,更能体会到生命的真谛,我是真的体会到了。


✨ WILD- 我来马尼拉的第一印象

坐上的士后,司机要去加油,因为他在途中并没有熄火,我娘就问了一句:“Don't you turn off the car?!”(都不熄火的嘛?!)

司机带着独特的口音异常豪迈的说:“Not in Manila~”(马尼拉不整这些虚的)

露出来的电缆,飞驰而过的摩托,随处可见的流浪汉,四处乱窜的老鼠—这个城市也太…

太帅了吧!


✨ 自由行的好处之一:随便睡,睡几点都行

自由行的好处之二:随便吃,瞎走到当地的餐馆里,无论好不好吃,都为自己买单

下午两点出去觅食,不得不说,瞎走是对的,虾是真的好吃。

换算了一下账单,400多人民币,蛮值的(PS:换算结果带给服务员小姐姐的tip)


✨ 海

菲律宾并没有很好的海岸风光,垃圾堆砌,人声嘈杂,汽车的低劣柴油味。

可当你瞧见海。

仅仅是海,便能瞬间感动地想哭。

青灰色的天,黑压压的云,远处船扯着嗓子鸣笛。

W I L D, 请让我再重申一遍


✨ 幸运的是,当我走进去时,教堂正在做礼拜。旁边有一个7岁的男孩子跟着唱诗班嘀嘀唔唔唱时,闷热的天气都凉快了许多。


我娘是一个尤其神奇的人,她总能发现很奇怪的小店,她点一支烟,我喝一杯茶,下午就这么晃晃悠悠过去了~

评论

热度(2)